這4個小創業公司是這樣找到自己的轉折點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一個零售貿易展上,Scott Rousseau花了700美元來推銷他的美味海鹽,但光顧的人卻很少。作為一個小公司,這是創業路上令人頭疼的一天。Rousseau說:"連續三天,每天九個鐘頭都是這樣,這讓我很受傷。"





之後的時間裡,Rousseau與一個開珠寶行的參展商交流了不少心得。一個月後,這個參展商提了一個建議:參加新英格蘭制造批發貿易展,即使展費很昂貴。於是,Rousseau花2000美元在2012年度展銷會上租了一個展臺。Rousseau的這次冒險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和15家門店及兩家分銷商在閉幕時做了交易,其中一家分銷商還有自己的展銷會,這反過來又帶來了十個客戶。這次參會在該公司的成長史上是一個突破性的事件,直接決定了它的未來發展方向:專註零售還是做批發。



好吧,其實這個故事並不少見,大多數小公司的創始人開始賣產品時都會遭遇可能無人問津的淒慘景象。開始創業時,創業者大都是自給自足、以自我為導向的。但若沒有其他人施以援手,是無法創業成功的。小型創業公司,需要幫助,需要一個契機,才能找到一個自己業務的轉折點。



特別是在創業初期,創業者都像是一個人在行動,到處聯系客戶、分銷商以及投資者,就像一個不起眼的乞求者。創業者是在表演個人秀?恰恰相反,很多人和事都給了我們其他可行的創業方向。學習怎麼取得這些幫助,有助於一個創業公司像火箭般的飛速發展,這對任何創業者都是非常重要的。



這類催化劑有很多種,可能是投資者、制造商或者客戶的推動,也有可能是運氣或者一些偶然的因素。但絕大多數來自於創業者心態的變化以及個人艱難的抉擇。以下是4個小公司的故事,他們靠自己和產品,找到了事業由低轉高的方式。



多問問:又不會掉塊肉,機會說不定就在那裡



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在和他人溝通互動時,想法、激情或者機會都能產生共鳴,從而使你自己發生改變。在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坦率,這樣才能維持信譽和過分需求之間的平衡。"作為一個創業者,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表現的那麼羞澀,因為你不可能一邊害羞一邊對別人提出合理的請求。"紐約MyPod工作室創始人Jay Miletsky說。



Miletsky並沒有從他最近的關係中獲得投資,比如從他女朋友的老板那獲得他的第一筆高達40萬美元的投資。2010年,他推出了自己的網站,一個那些不經常逛YouTube的網民專門用來分享視頻的平臺。但是網站的盈利周期太長了,他最初的投資者沒幾天就讓他報告一次項目的進展情況。在初期悲催的三個月之後,他開始轉向那些關係更遠的人找投資,比如:他的媽媽的朋友的女兒的丈夫。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說不上特別友好,但相處比較和諧。"我知道他也在做這個行業," Miletsky回憶道,"我問他'我們能抓住午餐時間談一談嗎?'我告訴他,'我知道你很了解這個行業,我想請你提一些意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有用的建議。"



那個人擁有很多資源,比如:閑散資金、包括新的在線廣告、MyPod需要的供應商、可賣廣告的視頻網站等在內的小型孵化器。"沒有他,"Miletsky說,"我們可能就會承受不住是否轉變的壓力"。



找一個大買家







對於一個消費品來說,找到一個有影響力的大買家絕對意味著長久的成功。一個大型公司的采購會影響相關產品的銷售。對於Ginny Simon(前邁阿密營養學家、現創建Ginnybakes)來說,烘焙有機、無谷蛋白、無麩質混合的餅幹,是打動一個新鮮購物市場經理艾迪的關鍵。艾迪品嘗這些產品,喜歡它的口味,並決定把這種餅幹送到公司的總部,對該公司配送體系下120多家店進行配送,結果得到了一致的贊揚。



"如果不是艾迪,我不認為會有Ginnybakes這個品牌," Simon說。"他給我的產品帶來了一個巨大的突破"。在新鮮市場接受她的產品不久之後,她就將她的產品推進到了整個東南食品市場,最後擴展到70家大超市。明年,Ginnybakes的銷售額預期可以達到300萬美元至500萬美元。



"當地所有的食品市場和超市買手都相信我和我的產品,當地的社區都想要我的產品",Simon說。"我們在正確的時間擁有了正確的產品。"

...

有資金上的問題,請找>>

<<

在網站上填寫資料,就有專人讓您免費諮詢相關問題。

4個,創業,公司,這樣,找到,自己的,轉折點,這4個小創業公司是這樣找到自己的轉折點的

p.s.實際貸款條件會依銀行貸款商品、個人授信條件而有所差異,歡迎填寫資料,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maera7894 的頭像
    nomaera7894

    nomaera7894的部落格

    nomaera78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